GH教學

GodHelp線上補習班、各類教學分享網站(程式設計、Flash遊戲教學、影音轉檔、動畫、繪圖、Go Home Schooling.....等等)

搜尋

家長想限制小孩上網時間或限制上特定網站

有些IP分享器有簡易防火牆功能,甚至有QOS功能
價格一千以下有670,770元,可以找寬頻路由器
找有線的就好如果你家已經有無線AP的話,可以進入管理介面看看
有沒有限制網址的功能輸入你知道的網址就好啦,當然也可以看看有沒有設定上網時間功能
注意密碼不要被小孩知道^__^

說明功能如下:
l用戶可以設定特定的防火牆規則在某個特定時段啟動,這樣就可以限制網路的相應節點用戶不會去流覽某些特定的網站。

2.除了支援 Advanced NAT(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) 式防火牆,以及SPI(Stateful Packet Inspection 狀態分組檢查),還有資料包過濾,阻止DoS(Denial of Service拒絕服務)攻擊和記錄等功能。此外,華碩RX3041寬頻路由器的防火牆可以限制使用者對網站的流覽,先進的URL Filtering, ALG (Application Level Gateway), ACL (Access Control List) 等功能,可以指定時段並指定網站。也可以針對不同電腦用戶設置相應的上網許可權,以便對部分使用者或孩子的上網時段和流覽網站進行限制,並同時保障其他使用者的許可權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活動

給您專屬賀卡

好站

知識+名片

GH知識+

天氣

Sitetag台灣部落格列表

統計

Blog Look Score and Rank